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節】動漫節倒數 活動High滿檔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2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邁入第3天,晴朗好天氣,漫迷又陸續收假北返,開展前超過2萬人排隊,不少出版社的限量商品已經銷售一空。參觀人潮達7萬人,3天總計達26.5萬人。

周末的動漫節進入倒數第2天,適逢假日國內外作者、畫家、聲優齊聚,人氣滿點熱力十足。9場簽名活動仍是注目焦點,20多位人氣名師、聲優輪番上陣,人氣高漲熱鬧滾滾,現場歡樂聲更是四處飛揚。


13日A舞台登場的是台灣東販《新‧料理仙姬》漫畫家菊地正太老師簽名會,菊地老師的畫風總是乾淨的線條而無多餘的網點,最知名的著作《新料理仙姬》中傳達出純和風料理,日本式的風雅一覽無遺,絕對是了解日式飲食文化的精品。

群英社邀請《東京喰種》劇中「亞門鋼太朗」的日本知名聲優小西克幸老師,及首次訪台的瀨戶麻沙美。配音資歷豐富的小西克幸戲路極廣,無論是如《天元突破》中的熱血大哥卡米那、《東京喰種》中形象剛正的亞門,或是《監獄學園》內措詞文謅謅卻搞笑的三國鐵粉岳人等都能勝任。而首次訪台的瀨戶麻沙美在新生代女聲優中表現突出,出道不久即出演《花牌情緣》女主角綾瀨千早,演技備受肯定。


曼迪則邀請《六花的勇者》聲優日笠陽子,負責詮釋身分高貴,卻身懷遠大理想的「娜榭塔妮亞」。在日本被稱為「暴走機關車」的日笠陽子,有著十足藝人性格,具備搞笑巨匠實力,演出自然流暢,自創的道歉語彙「てへぺろ(・ω<)」,因為歉意中又帶點可愛,可愛之中又帶著一絲挑釁,不但在搞笑節目中瘋傳,就連偶像團體AKB48也爭相模仿,甚至日本權威字典「現代用語基礎知識」也收錄其中,「女子中高生流行語大賞」金牌大賞更是手到擒來不費工夫。

東立推出新的BL小說書系「原創紫界小說」,這次邀請《龍的飼養準則》的草子信老師來台辦簽名會,主要作品有《戀愛副本魔法插班生》、《靈狩者遊戲》等,新作《龍的飼養準則》第一集上市2週內就緊急再版,可以了解到老師的超人氣。


 

木棉花邀請到《暗殺教室》最多樣貌的重量級角色「殺老師」聲優福山潤老師舉行見面會。福山潤老師是專程來台與粉絲見面,完全來不及回味小籠包,又要立即回日本,見面會僅限200名粉絲,能夠密室近距離與殺老師福山潤相見同歡。

B舞台則為亞細通邀請日本話題性的地方萌系角色《知多娘。》偶像聲優團體的南知多MARINA、美濱戀、美濱愛、常滑SERA、東浦未來5位聲優登場,在會場舞台及攤位中帶來表演炒熱氣氛。更邀請《知多娘。》插畫家宙花KOYORI也將在台首次登場,現場將舉行簽名會及繪畫表演。在台所甄選的姊妹角色「台北娘。」也將在台灣初次登場。

東立登場的是由《星少女》的作者打頭陣,由依歡老師及游圭秀老師舉辦共同簽名會,兩位老師皆擅長古典畫風,是漫畫界天后級的人物。


台灣首創的BL電子雜誌《TOUCH+》,在東立電子書城以季刊的方式發行,這次邀請時尚漫畫天后李崇萍老師辦理簽名會。同台舉辦簽名會的則是同人界的BL大手嵐星人老師,嵐星人在台灣同人創作圈十分有名,有時常參與FF、CWT等相關的同人活動也累積了許多人氣,而這次在推出《魔法師的野獸戀愛相對論》,也獲得讀者們的好評。

未來數位則舉行未來數位 X LINE WebToon作家聯合簽名會,韋宗成X小雪X佳炘】Xsyuan萱4位作家聯合座談。超人氣的LINE漫畫《柴犬週記》主角柴犬糖糖也會到場。(照片:動漫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漫節#小西克幸#菊地正太#日笠陽子#福山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0

0.0891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