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節】出車禍也要來!三角頭魅力無法擋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日本人氣漫畫《我家有個魚乾妹》作者三角頭老師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現場擠進300位粉絲,有不少漫迷披著「小埋」的披風到現場聲援老師,更有漫迷在騎車途中發生車禍,到醫院包紮後坐著輪椅也要趕到場簽名,更顯出漫畫與作者三角頭的魅力。三角頭老師感動之餘,也希望粉絲小心,要跟小埋一樣健康開心渡過每一天。

現場粉絲好奇為何筆名叫「三角頭」,三角頭老師解釋其實沒什麼特殊意義,當初是因為看到浴室的三角形蓮蓬頭,又認為這個名字很好記,因此決定取名「三角頭」,沒想到漫畫大受歡迎。


漫畫描寫女主角在外面是一個容貌秀麗、文武雙全,大家羨慕的完美女高中生「美女小埋」,但回到家裡就變成一個「吃、睡、玩」的「魚乾妹小埋」,非常可愛又療癒人心,因為天差地遠的究極反差萌,而深受漫迷喜愛,掀起一股「魚乾妹小埋風」的新潮流。

今天簽名會吸引許多男粉絲到場,暱稱「狗先生」的男大學生,早上從汐止到南港途中發生車禍,到醫院包紮後坐著輪椅到簽名會現場,他說,漫畫內容生動活潑好笑,小埋又好可愛,看了書會讓人很放鬆,可以抒解壓力。


三角頭老師是第一次來到台灣,他表示一下飛機就覺得台北非常有大都會的感覺,很喜歡這裡,他非常開心有這麼多熱情的讀者支持,而台北的都市化讓他印象深刻。《我家有個魚乾妹》全系列已經突破了200萬本,往300萬本邁進中!(照片:青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角頭#我家有個魚乾妹#小埋#動漫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96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