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石餐廳45週年 倫敦展出搖滾經典收藏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全球不少城市都有硬石餐廳,是以搖滾為主題的餐廳,而第一家1971年在倫敦開幕,之後陸續開始收集並展示搖滾相關紀念物,今年是硬石餐廳45週年,倫敦博物館展出其中一些收藏,濃縮搖滾樂50年歷史的精華吸引樂迷朝聖。

巨大的吉他招牌,紐約這間餐廳很不一樣,標榜的是除了提供美味餐點、演奏音樂,一邊用餐還能欣賞店內裝潢,全都出自於世界上知名的音樂人。

硬石餐廳收藏專家安迪:「硬石餐廳45年,我們從1971年開始營業,現在是2016年,45年的搖滾和許多紀念收藏品,我們其實從1979年開始收集,但第一間硬石餐廳已經開了45年。」

以搖滾為主題,全球許多城市都有硬石餐廳,而第一家位在倫敦,1971年開幕後曾吸引許多搖滾樂團光顧,後來餐廳開始陸續收集並展示相關收藏,為了紀念硬石餐廳45週年,倫敦舉辦大型展覽。

硬石餐廳收藏專家安迪:「我們收藏約50年的搖滾歷史,其中有22件最特別的收藏,來自貓王艾維斯,從50年代中期,一直到女神卡卡、夏奇拉和凱蒂佩芮,也就是2008年、2010年。」

貓王的表演服裝、艾瑞克克萊普頓的吉他、瑪丹娜的緊身胸衣、還有凱蒂佩芮的紅色禮服,從早期到現代,經典搖滾流行文化全都濃縮在這場展覽。

蘇格蘭歌手妮娜奈絲比:「要我捐出收藏,我感到很榮幸,因為它和我偶像的紀念物擺在一起,像是瑪丹娜、史蒂薇妮克絲。」

從全球超過8萬件收藏中,選出其中一些在「雷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展出,展期一直到今年4月初,成為歌迷重要朝聖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硬石餐廳#搖滾樂#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662

0.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