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台先消費!兩岸團購網結盟 搶陸客商機

記者 曾俊豪 / 攝影 王經綸 王經綸 潘郁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15: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43

旅行團加上自由行,一年會有400萬名大陸遊客來台觀光,就有兩岸團購平台宣布合作,未來陸客來台觀光之前,透過APP就能購買台灣店家的團購券,台灣店家則能透過線上平台,增加曝光機會,搶攻陸客荷包。

服務生:「歡迎光臨摩賽卡!」

這間法式風格的茶館位在台北市永康商圈,離核心區域還有段距離,想找到它真的得要花點心思,不過還是有陸客上門消費。

大陸遊客:「就是在手機上面,大眾點評搜索發現這家店。」

大陸遊客口中的大眾點評是一個生活應用類的平台,除了有餐廳訊息,還蒐集網友的消費評價,作為其他用戶尋找美食的參考。去年10月和大陸團購平台美團合併,成立「新美大」,在大陸的覆蓋率達到95%,現在他們和台灣團購GOMAJI合作,讓陸客來台觀光前可以先購買團購券。

夠麻吉行銷副總陳麗蓉:「新美大一天的活躍用戶大約有3200萬左右,我們認為這是一個非常大的流量來源,未來其實這個部分是可以期待的。」

大陸遊客:「大眾點評最關鍵的就在於它有點評的東西,如果我出來玩可以發照片上去,給未來玩的人一些參考意見,這樣不管對商家還有來玩的都是很好的。」

購買團購券後,實際的用戶體驗,好或不好直接KEY進系統,讓下一位消費者可以參考,如果有很多人推薦,等於店家不用到大陸打廣告,就能吸引陸客上門消費。

新美大戰略部總經理鍾永健:「華人聚集的目的地的在地合作夥伴合作,因為大家文化是相通的,比如說台灣、香港、澳門,陸客近年來非常喜歡去的日本、韓國、泰國。」

陸客搭飛機前先買團購券,到台灣的店家出示手機條碼就能消費,業者表示目前系統還在整合階段,最快4月份陸客來台觀光,吃喝玩樂的費用就能在大陸先搞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遊客#觀光#團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86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