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異種惡霸犬」! 表情凶狠個性溫柔


發佈時間:2016/02/12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新品種異種惡霸犬,一隻要價1百多萬,但容易得熱衰竭,得用心照顧!引進的台灣業者說,這種狗表情凶狠,因此得名異種惡霸犬。實際上這種狗非常沉穩且乖巧,特別愛和小孩子撒嬌,因為獨特的面容造成搶市,但惡霸犬不能激烈運動,碰過有買主讓狗兒太興奮跑步玩耍,3個月就死亡。

黃色眼珠子炯炯有神,凶神惡煞的模樣,來自美國最新品種異種惡霸犬,一隻要價120萬,但有客戶買回去3個月突然死亡。

異種惡霸犬培育者郭上為:「有個飼主他們把狗夏天帶出去溜,突然說太興奮了,天氣太熱了,3個月就暴斃了。」

異種惡霸犬培育者鄭世達:「異種惡霸犬就像一個精品一樣,他出來的每一隻都是非常特別、非常特殊,他不可能像其他狗一樣,怎麼培育都是同一個樣子。」

跑沒幾步氣喘吁吁、雙眼泛紅,異種惡霸犬因為鼻子不到一個食指長,呼吸容易急促,所以運動不能太激烈,最大的特徵是前胸肌肉壯碩,幾乎貼地,腿很短,擁有張獨特的惡霸面孔,由於不好培育,台灣目前只有20個人養。

買主:「像他這種狗,他很溫馴,然後要在家裡面陪小朋友還是什麼都蠻好的。」

異種惡霸也不能太興奮,只能散步,還得不斷補充水分,是一般狗的好幾倍,看似健康的體型,其實禁止過度的奔跑,其實他也出現在很多卡通影集裡。

在1940年,這隻戴著鉚釘項圈的惡霸犬,以溫柔爸爸形象出現,常在危險時刻保護兒子,小朋友一看見立刻認出來。

記者:「會不會覺得可怕?」異種惡霸犬飼主女兒:「不會!」

異種惡霸犬屬於鬥牛犬的一種,常見的美國惡霸腳較長,一隻大約10萬以上,而異種惡霸要價百萬,吸引的多是喜歡稀有物種的飼主,買主身分大多是企業老闆,花得起錢買,也花得起錢請人用心照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異種惡霸犬#品種#鬥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9

0.0663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