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盃搶曝光 好萊塢大片秀精彩片段


發佈時間:2016/02/12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好萊塢不少大片,都在最近剛剛落幕的超級盃廣告時段推出最新預告片段,像是《美國隊長3》,除了復仇者聯盟原來的英雄成員還可以看到蟻人,而麥特戴蒙回歸《神鬼認證》,系列電影前導預告曝光,傑森包恩矯健身影重現粉絲面前。


傑森包恩回來了,跟《神鬼認證》2、3集的導演保羅格林葛斯同時歸隊,麥特戴蒙再披戰袍,飾演美國中情局最致命的前秘密探員,要從陰影中重生。

今年超級盃廣告依舊可以欣賞到不少年度大片的精彩片段,例如《X戰警》、《忍者龜》還有最新版《ID4》都沒有缺席,當中復仇者聯盟分裂成2個對立的組織,蟻人首度出現支持的是美國隊長跟酷寒戰士這一邊。

雖然蝙蝠俠對超人沒有推超級盃廣告,但終極版預告隨後曝光,同時還公布了跟土耳其航空合作的彩繪機豪華廣告,片段中蝙蝠俠班艾佛列克還有雷克斯傑西艾森伯格 ,煞有其事地推薦也歡迎大家搭機前往故事裡的城市高譚跟大都會,超人蝙蝠俠故事的場景一一呈現,噱頭十足。

至於迷你英雄蟻人跟浩克還沒有在電影同台卻已經在飲料廣告中較勁開打,2人為了一瓶可樂搶翻天,力氣大的綠巨人雖然搶贏,但想要喝一口最後還是得靠超迷你英雄蟻人出手幫忙,畫面效果趣味呈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好萊塢#超級盃#預告#英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2

0.0321

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