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財神廟拜拜!攤販佔停車位 買金紙給停車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年很多人去財神廟拜拜,有民眾去雲林北港武德宮到處找車位,發現路邊停車位都被一個個攤販佔據,強迫要收100元買金紙才給停車,民眾不滿,路邊停車本來就是免費啊,怎遭到攤販佔地為王,廟方為了反制只接受廟方提供的金紙,外面買的金紙不能放進火爐裡燒,讓花錢買金紙停車的民眾超困擾。


過年去財神廟拜拜、求財,人多車多找停車位難上加難。

停車場管理員:「裡面都客滿了,每天都這樣!」

路邊擺上一個個圓形椎,地上放了個箱子裡頭一包包的金紙,民眾好不容易看到個空位,得花100元買金紙停車,花錢事小,問題是這個路邊停車位不是本來就免費的嗎?怎麼被攤販佔位還硬是要收錢,還有私人土地擺張桌子寫上「買金紙,送停車」,看金紙大小要200元、300元。

攤販霸佔停車位,北港武德宮廟方不是不知道,有想辦法反制,規定外面買的金紙不可以在廟內香爐燒。

武德宮副總幹事黃淑茹:「帶外部金紙進來的信眾,我們會把它推在天庫旁邊的一個籠子裡面,其實我們都是成堆的處理。」

很多民眾人擠人拜完後要燒金紙,排了好久的隊,結果廟方廣播只接受廟方提供的金紙,不接受其他的金紙,當場被請下來,外頭的金紙全堆成一塊簡直像是小山。

信徒:「停車花錢買的金紙,我們很多人都有買,花了800元。」

財神廟旁想發停車小財被反制,停車買來的金紙廟不燒,已經實行第3年了,結果外頭還是照樣收停費賺錢,反倒讓花錢買金紙停車的民眾困擾加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神廟#拜拜#停車位#霸佔#金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441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