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為你泡一次奶 家屬強打精神辦頭七

記者 柳采葳 李皇龍 哀昭賢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維冠倒塌第7天為罹難者舉辦頭七法會,供桌上小小的衣物和各種零食都是給家人的最後心意,法會前累積確認有92人罹難,台南市長賴清德分別陪著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和總統馬英九進入會場弔唁,痛失妻女和岳母的蔡先生,一度拉著總統泣不成聲。


頭七法會供桌上快樂龍靜靜站在桌上,多希望小主人還能再抱一抱它,家屬拿著奶瓶沖奶粉,小寶寶的溫度彷彿還在懷中,在另一個世界還用的到吧!這些都是給親愛家人的最後心意,法會前共計找到92名罹難者,喃喃誦經聲盼望魂兮歸來。

台南市長賴清德陪著一身黑衣的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進場,蔡英文坐下來後猛拉陳菊要她坐隔壁,但陳菊忙著和其他人寒暄沒留意。

法會上賴清德兩眼無神直視前方,好累好累,蔡英文跟著師傅持香祈福,她和立法院長蘇嘉全離開後,總統馬英九前來弔唁,眉頭深鎖不時和賴清德低語關心進度,位子上謹慎的把襯衫往上扣緊,拈香致意後走向前去慰問家屬,不斷重複的要大家多保重,痛失妻女和岳母的蔡先生緊握馬總統雙手,泣不成聲,也有家屬強忍哀傷當面表達意見, 地震震垮樓房也鬆動藍綠藩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頭七#賴清德#蔡英文#馬英九#地震#罹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503

0.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