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還珠」演員來台宣傳 避談爭議劇情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7 0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陸電視「新還珠格格」的演員李晟、李佳航、班傑明,16日晚間來到台灣,不少粉絲到機場等候接機,但工作人員以趕通告為由,短暫停留,3人快閃離去,對於之前引起爭議的劇情,以及小燕子李晟被爆年齡造假,沒有多做回應。

劇組宣傳人員:「擺多樣一點的姿勢。」

電視劇「新還珠格格」的演員來台宣傳,16日晚間飛抵桃園機場,飾演小燕子的李晟素顏現身,爾康李佳航一出現,馬上引起粉絲尖叫。粉絲:「李佳航,李佳航,李佳航!」

班傑明難得回到台灣,熱情的和粉絲揮手打招呼,一陣混亂中合照握手,沒幾分鐘,他們就和工作人員匆忙離開。劇組宣傳人員:「這2天趕通告,真的,8點了,10點要錄影。」

演員快閃沒回答任何問題,包括之前引起爭議的劇情。電視劇「新還珠格格」:「喜歡你太多太多,我也是,說什麼我沒聽清楚,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新還珠格格」引起的討論還不只這樣,之前小燕子李晟被爆年齡造假,引起爭議,官方資料1985年出生的她,被揶揄是老燕子,網友認為和當年演出「還珠格格」的趙薇差很多。電視劇「還珠格格」趙薇:「葡萄葡萄,有葡萄啊,很久沒吃葡萄了。」電視劇「新還珠格格」李晟:「我愛吃,愈吃愈順口。」

不過李晟最近又被發現是1983年出生,已經年近30歲,戲紅是非多,難得來到台灣,他們所有問題都沒回應,只說趕通告,就快閃離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還珠格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1

0.0496

0.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