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加油」 平溪天燈節民眾為震災祈福


發佈時間:2016/02/1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一年一度的新北平溪天燈節今(11日)晚間登場,只是今年南台地震死傷慘重,天燈節少了狂歡的氣氛,多了溫暖的加油聲,民眾紛紛在天燈上寫下「台南加油」,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8呎高的主燈上,提筆寫下「猴來運轉、福庇台南」,一起為災民祈福。

黑夜中,上百盞天燈同時間釋放升空,一年一度平溪天燈節,一盞又一盞天燈如星光般點綴,讓新北市的夜空燦爛耀眼。

換個角度欣賞,天燈升空的那一刻,快門閃光燈此起彼落,只是狂歡的氛圍比以往黯淡不少,每年這些天燈都承載著人們的願望,而今年這些願望化作祈福祝禱,不少人都寫著台南加油,為地震受災的台灣人打氣,祈求苦難遠離。

8呎高的猴年主燈上,名字裡也有侯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提筆寫下猴來運轉福庇台南,天燈釋放的同時,與在場所有民眾一起為台灣加油。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一起集結大家的祝福,為我們在台南受苦受難的所有好朋友為他們祈福。」

被國家地理雜誌評選為2016全球10大最佳冬季旅遊,這回新北天燈節把歡笑轉化成祝福,天燈升空點亮希望的燈火,陪伴受傷的台灣走過黑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燈#祈福#台南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729

0.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