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啊!跌落5M高電梯井 5旬婦臉、腹部瘀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1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9:21

驚!一名50幾歲婦人開心到南投埔里出遊,在知名景點鯉魚潭觀音寺搭電梯下樓,沒想到電梯門一打開,電梯沒有上來,她一腳踩空整個人就像自由落體跌進電梯井,掉落在1樓電梯包廂天花板,造成婦人臉部刮傷,腹部也有多處瘀傷,不過好端端搭個電梯,竟然從3樓墜落,園方表示那台電梯是貨梯,也有貼告示提醒,不過電梯故障是事實,還是會負起責任。

婦人躺在固定背板,從3樓摔下身體不能動彈,頭也被固定住,臉頰用紗布包著,看起來十分痛苦,5名消防人員合力將婦人抬下樓,當時婦人在南投埔里的鯉魚潭,欣賞12米高的青銅觀音像,離開時搭電梯,沒想到門一打開,電梯竟然沒上來,她腳一踩空,整個人就像坐自由落體,直接從3樓跌到2樓電梯包廂天花板,造成她臉、腹部多處瘀傷,不過園方表示這座電梯是載貨專用梯,每年都有定期保養,也都有貼告示提醒非工作人員不得使用,但電梯故障也是事實,強調會負起責任。

園方顧問唐先生:「疑似遊客誤入這個電梯,是不是有機械故障的問題,我們請相關的廠商還在了解中。」

這座貨梯要搭乘時,還要先拉開最外側的鐵閘門,但正常來說,電梯要到位門才拉的開,園方也很納悶怎麼會突然故障,而婦人也沒想到,貪圖方便搭乘貨梯,竟然發生這種意外。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梯#意外#踩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364

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