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漫節】動漫熱鬧滾滾 首日萬人湧入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1 0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大年初三開展的「2016第四屆台北國際動漫節」,第一天即萬頭鑽洞熱鬧滾滾,參觀人潮達9.7萬人,不論是搶獨家精品或搶限量好康的漫迷們,皆卯足全力快奔搶購。隨著每天高潮迭起且不間斷的簽名會、好康活動等,更是過年期間動漫迷的最佳朝聖地。

11日在A舞台登場的是台灣東販朝長家族《兄弟系列》漫畫家北沢きょう老師,在日本千葉縣土生土長的獅子座量產型耽美作家北沢きょう老師,即將因應台灣廣大的讀者群與粉絲們的熱烈要求,來台舉辦首次簽名會。


在北沢老師眾多的作品當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不外乎是朝長家族的「兄弟系列」《書法家朝長風月的愛戀》、《朝長隆太郎淫亂的日常》、《愛欺負人的岡田君》及《就是喜歡戴眼鏡的你!》。不論是唯美的畫風,或是饒富趣味卻又微虐的劇情,甚至是當不可告人的秘密曝光時的故事張力,無一不令讀者有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

首度來台辦簽名會的長月達平老師,知名作品為青文的輕小說《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長月老師的興趣是寫故事,認為「沒有比寫故事更讓人放鬆心情的事情了」。他以鼠色貓名義在知名小說連載網站「成為小說家吧」撰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獲得讀者們的廣大支持。

台灣東販邀請了在日本人氣迅速攀升,擁有藝人、模特兒、部落客、MiRu雜誌主編等多種身份的音樂才女青野美沙稀、虎魚組,與大家一同感受來自日本的活力及熱力,並驅退寒冬。


群英社則邀請首度來台的偶像團體Wake Up, Girls!舉辦STAGE by「Wake Up,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見面會。而Wake Up, Girls!的4位聲優永野愛理、青山吉能、高木美佑、福原香織與動畫監督山本寬也將進行見面座談會。動畫「Wake Up, Girls!」描述日本宮城縣仙台市7位少女為了成為偶像的奮鬥史,為日本大震後東北地區的復甦加油打氣,而7位女主角的聲優也組成了同名團體進行活動。

台灣角川請到動畫《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霞之丘詩羽」的聲優茅野愛衣來台舉辦見面會,茅野愛衣(AI KAYANO)配音代表作眾多,如:《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椎名真白、《冰菓》伊原摩耶花、《KERORO軍曹》金阿彌明、《絕對雙刃》洌游對姬、《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霞之丘詩羽...等,是當前的高人氣聲優。


 

B舞台則有Little AKIBA的「Little AKIBA Super Live -Idol x Comic LIVE」演唱簽畫會,邀請漫畫家柿本健次郎老師、秋葉原人氣美少女超萌偶像黒崎玲音、Little AKIBA的看板娘CANDY☆STAR、日、台的超級偶像《未来13世》及《知多娘》來台。

尖端特別邀請擁有彩虹筆觸的國人少女漫畫新天后《樂園的寶藏》漫畫家林亭葳老師;《米絲琳畫集~墨分五色》無極限漫畫家米絲琳老師。《九藏喵窩》則舉辦動畫上映宣傳簽名會。

動漫迷雖然忙著朝聖,也不忘關懷台南地震的災民們,台北國際動漫節開展首日即捐贈新台幣10萬,為南台灣的同胞盡份心力,期盼與全民一起努力,協助需要的朋友們共度難關。(照片:台北國際動漫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動漫節#北沢#長月達平#茅野愛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60

0.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