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肉身護女友!蔡孟家緊抱女友 雙雙罹難


發佈時間:2016/02/1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難過的消息傳出,搜救隊員在G棟15樓找到兩具遺體,是一對崑山科大的情侶,搜救隊員說當時蔡孟家為了保護女友黃若欣的頭部別被重壓,緊緊抱住女友的身體,讓現場搜救隊員看了非常不捨,而知道寶貝孫女罹難,黃若欣的媽媽、阿嬤紛紛趕到現場,看到遺體眼淚忍不住一直掉下來。

得知寶貝孫女罹難,阿嬤哭的好傷心,親友不斷安撫還是止不住情緒,他的孫女黃若欣是崑山科大的學生,也是這次的罹難者…。

搜救隊在G棟15樓發現她時,黃若欣被男友蔡孟家緊緊抱住頭部,保護她別被重壓,讓現場搜救隊員非常不捨,早上10點04分蔡孟家的遺體被抬出來,沒過幾分鐘女友黃若欣也被抬出。

第一時間接到消息,黃若欣媽媽無法接受自己再也看不到女兒,眼淚擦了再擦但還是掉不完,別人怎麼安慰都沒有用,因為女兒再也喚不回來了。

臉書上一張張照片,正值青春年華的黃若欣笑的好燦爛,和男友蔡孟家兩個人常常一起出去玩,一張張甜蜜照片訴說著兩人感情很好,但這次劫難不只把他們兩人帶走,和他們一起住的另外2名同學也還沒被找到。

徐志華媽媽(2015.02.07):「我和他講說北部很冷,下雨你要早點回來,要多穿一點衣服回來這樣子。」

徐志華的媽媽忍不住鼻酸,因為前幾天兒子才回他,星期六中午就會到中壢,但地震發生後訊息不讀不回。

徐志華和連健庭到現在還沒被找到,他們4個人感情很好,元旦時還一起在家裡煮火鍋、跨年,還去過南化大地谷玩,地震發生前幾個小時他們夜唱完回維冠大樓,準備東西就要各自回家過年,沒想到小年夜這一晚就遇上劫難。

蔡孟家也在臉書上PO出和黃若欣牽手的照片,寫到手若牽著也希望一輩子的,但這一輩子卻在2月6日的凌晨畫下句點。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情侶#遺體#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488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