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又斬高官 總參謀長李永吉傳死訊


發佈時間:2016/02/10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51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北韓參謀總長李永吉,疑似因為分化軍隊勢力,傳出在月初遭到金正恩處決,不過大家更關心的卻是北韓在除夕夜發射的「光明星四號」火箭,南韓軍方在黃海尋獲飛彈殘骸,目前正進行詳細分析,只是美國專家認為,光明星四號已經有攻擊美國東岸主要城市的能力。

尋找北韓「光明星四號」的火箭殘骸3天,南韓軍方終於有了收穫。

南韓新聞主播:「南韓軍方回收了這次北韓長距離飛彈的整流罩,並且對外公開。」

這個長約195公分、寬125公分,用鋁做成的火箭碎片,被認為就是位於火箭頭端的整流罩。

南韓新聞主播:「觀察整流罩可以部分推測出,發射物體的規模與技術水準。」

和南韓自行研發的羅老號火箭相比,光明星四號的整流罩整整重了3成,南韓專家認為北韓恐怕還沒開發出,讓火箭穿越大氣層的耐熱技術。

建國大學航空宇宙工學部教授:「這次試射只是為了把彈頭送上軌道的測試,從這觀點來看北韓還沒有開發方位控制和獨自的推進裝置。」

儘管如此美國專家卻推測,光明星四號可能可以攻擊美國東岸主要城市。

日本新聞主播:「這次的火箭射程預計達到1萬1000公里到1萬3000公里之間,這相當於把紐約和華盛頓特區都納入射程範圍。」

北韓試射火箭,為此開心的或許只有金正恩而已。

北韓主播:「就連衛星的名字也很閃亮,『光明星四號』劃下莊嚴的軌跡,祝福的煙火讓夜空璀璨亮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箭#北韓#光明星四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0

0.0562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