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騎士攔腰遭撞 緊急跳車毫髮無傷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書賢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0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雲林斗六有一名機車騎士為了搶快,不想待轉想直接橫越馬路左轉,沒想到才剛騎到路中央就遭到左方來車攔腰撞上,不過神奇的是這位騎士不但沒有被撞倒,還瞬間跳車並一路踉蹌連跑了好幾步後,毫髮無傷地站在對街,真是驚險一瞬間;一樣在雲林,有駕駛開在斗六明德路橋的機車專用道上,只見他右邊2輪翹起只用左邊2輪開車,就像在表演特技一樣,但警方表示駕駛的行為已經違法。


5個紅綠燈的大馬路口,左邊來車才剛起步,一旁的機車騎士等不及違規左轉跟著衝出,第一輛休旅車緊急踩剎車沒撞上,但開在內線的黑色轎車就沒那麼幸運,直接攔腰撞上騎士。

但神奇的來了,騎士連人帶車被彈開後緊急跳車,跑了好幾步並安然無恙的站在對街,還回頭看一看倒在路中央的機車,騎士反應之快,也讓人驚呼真是命大。

同樣在雲林斗六,後方駕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的這輛白色休旅車更神,開在狹窄的機車慢車道,而且只用左邊2輪行駛,右半邊車身翹起,就像在表演特技一樣,製作影片的網友更笑稱難道駕駛是使出紐澤西跑法,但休旅車駕駛的行為已經違法。

雲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黃晨寧:「在多車道不依規定駕車,來告發取締。」

警方也表示機車騎士沒有依照規定兩段式左轉,依法可以開罰600到1800元的罰緩,不過也還好,機車騎士反應快而沒有受傷,但驚險瞬間還是讓人看了捏了把冷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跳車#驚險#撞車#違法#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465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