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託你! 鄭小妹忍痛拍影片:幫我找爸媽


發佈時間:2016/02/09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次地震住在C棟11樓的許嘉富,在地震過後沒多久就被救出來,骨盆輕微碎裂臉上擦傷,他的兒子趕到醫院,看到爸爸還活著非常高興,但是另外一對鄭姓姊妹雖然被救出來了,到現在他們的父母親都還沒有被找到,鄭小妹妹忍痛親自拍影片,和大家說「幫幫救我家人」。

受災戶鄭卉妤:「我們家整個倒了,我和姐姐在呼救。」

回想地震當下,鄭小妹妹還是很驚恐。受災戶鄭卉妤:「謝謝那些消防隊員哥哥、姐姐。」

腳部剛開完刀,忍痛向大家道謝,但一想到爸媽忍不住紅了眼眶。

受災戶鄭卉妤:「我的爸爸媽媽還在裡面,還沒被搜救出來,請市長還有消防隊的(隊員),請他們幫我們搜救父母,我們現在都很擔心他謝謝你們。」

自己和姊姊獲救,但爸媽不知去向,只能拜託再拜託,就希望一家人能團圓,才13歲的孩子很懂事,臉書上對醫生、護士、消防隊哥哥全是滿滿的感謝。

護理部副主任柯乃熒:「我告訴她說,心裡面告訴爸爸媽媽說她很安全,然後有醫生護理師在好好照顧她叫她放心,跟她說姊姊也很安全,告訴爸爸媽媽說加油。」

護士醫生一再的鼓勵也安排心理師的治療,姐姐鄭筑云也畫了張家裡平面圖,標出爸媽位置幫助搜救隊找人。

受災戶鄭筑云:「加油我相信他們一定活著,如果他們一定聽的到我在說什麼,心電感應。」

鄭姊姊手上還有傷帶著虛弱的身體,相信爸媽一定平安無事,而急找家人的還有他。

受災戶許嘉富兒子:「到現場就是很擔心,就四處問那個被救出來的那個民眾,問他說你們是住戶的幾樓,有沒有看到幾樓的(爸爸)。」

住在C棟11樓的許嘉富,在地震過後沒多久就被救出來,但他的臉傷勢嚴重骨盆碎裂。

受災戶許嘉富:「我就拿一個板子敲敲敲,敲到搜救人員看到我。」

他是64歲的的許嘉富,自己一人住在維冠大樓,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看到爸爸被救出來,兒女很高興,一家人能在大難中團圓是不幸中的大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地震#維冠大樓#獲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340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