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慟!賴家小弟遭鋼樑壓死 6口僅剩1人活


發佈時間:2016/02/09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43

賴家6口住在維冠G棟16樓,找到了最小的弟弟,但卻是冰冷的遺體,上午11點10分搜救隊在G棟16樓,找到賴家6口最小的兒子賴柏安,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也就是說賴家二女兒賴冠戎,地震當天在台中打工沒回家過年,是唯一的倖存者,她說家人在天堂團聚,相信爸媽會好好照顧弟弟。

大鋼牙小心翼翼挖出一個大洞,讓空間再大一點,緊接著換救難員,再拿起電鑽繼續鑿洞,兩人奮力把這160公分的身體從樑柱拉了出來,上午11點10分住在G棟16樓的賴柏安終於脫困。

台南是義消搜救隊陳彥宇:「剛好是卡在兩根家具的中間,所以說他們是整個夾在一起的。」

搜救員說賴柏安被四面鋼樑壓住,研判地震當時根本沒辦法逃,當場沒了呼吸心跳,成為冰冷的遺體,賴家6口最小的兒子終究敵不過無情的地震,唯一倖存的賴冠戎也就是二姐,趕到殯儀館見弟弟最後一面。

賴家二女兒賴冠戎:「阿嬤跟阿姨還在裡面。」

聲音顫抖哽咽,年僅22歲還是大學生的她,因為除夕當天在台中打工沒有回家,原本幸福的家變得支離破碎,從臉書上就能看得出端倪,一家人逢年過節相約遊玩,年紀最小的賴柏安總是依畏在媽媽旁邊,看得出感情相當好,她只希望家人在天堂能過得幸福。

賴家二女兒賴冠戎:「好好照顧,在天堂團聚。」

家園毀了,摯愛的親人全都離開,如今只剩賴冠戎一個人要獨自面對未來的生活,對她來說往後的這個時光不是歡慶節日,隨之而來的是沉痛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遺體#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64

0.1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