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浩子專美 傳阿翔11月當新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浩角翔起中的浩子上個月才結婚,現在傳出搭檔阿翔也趕搭百年結婚潮!有週刊報導,阿翔打算在11月終結單身,另一半是已經交往3年多的模特兒Grace,外傳在浩子完成終事大事後,阿翔就跟經紀公司著手籌備自己的婚禮,避免沖喜,還刻意安排在11月,不過求證經紀人則是非常低調,表示完全沒聽說。

不讓好友浩子專美,阿翔也傳出要當百年新郎,對象就是她,交往3年的女友Grace;長相甜美、26歲的Grace本名叫龔淑卿,是個模特兒,曾經拍過不少婚紗照,只是這回是自己真的要當新娘。藝人阿翔VS.浩子(100.5.26):「3、2、1,張君雅小妹妹,妳的泡麵已經爛掉了,妳媽媽叫妳趕快回去吃泡麵。」

浩子要結婚前,阿翔還搞笑扮醜!據了解,就是感受到好友的喜氣,讓30歲的阿翔也興起結婚念頭,他跟女友是3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過去始終不讓她曝光,戀情一直到了被狗仔拍到才露了餡,據傳2人目前過著同居生活,也有結婚的共識。

傳出要結婚的消息,阿翔非常低調,經紀公司也說不知情,但週刊指稱在浩子完成終事大事後,阿翔就跟經紀公司著手籌備自己的婚禮,避免沖喜,還刻意安排在11月,婚紗選擇跟郭董曾馨瑩的是同一家,已經在15日進行拍攝。

求證婚紗公司,卻以客戶隱私為由沒證實,讓這樁喜訊更耐人尋味,阿翔是不是在11月要正式成為人夫,就等他親自說明。

◎翻攝網路、翻攝壹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浩角翔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326

0.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