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童歷劫歸「想喝甜的」 父慰:爸爸買給妳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吳杰澄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受困61小時獲救的8歲女童林素琴,經過一個晚上的搶救,一度出現橫紋肌溶解症,但透過大量輸液,狀況已經轉為穩定,而爺爺奶奶和爸爸都到病房中探望,還拍了影片向大家報平安,而林素琴雖然臉腫腫的,還有輕微擦傷,但已經能開口說話,還童言童語的吵著想喝甜甜的飲料。

獲救女童林素琴爸爸vs.林素琴:「你要喝你想喝柳丁汁喔,你又要喝豆漿喔,豆漿還有柳橙汁還有奶茶,妳想吃那麼多吃得下嗎?就是想要喝甜甜的東西,好等下爸爸幫你買上來。」

受困61小時歷劫歸來,8歲小女孩林秀琴童言童語只想喝甜的,天真的模樣惹人疼惜。

獲救女童林素琴爺爺:「林素琴多勇敢啊,很難得有這個孫子很不簡單。」

真的很難得,探視過程爺爺、奶奶雙手輕撫著小孫女,像是知道親人就在身邊般放心,小女孩睡的熟嘴角還動了一下。

獲救女童林素琴爺爺:「很勇敢真的很勇敢。」

也許是回想到當時,奶奶像是餘悸猶存深吸了一口氣,林小妹妹因為受到壓迫太久出現橫紋肌溶解症,大量輸液後降低了肌肉酵素,右臉擦傷、右側身體以及手腳局部紅腫,治療後復原狀況穩定。

8歲女童林素琴爸爸:「眼睛有沒有用力張開阿,做確認的時候有跟她講,她還會正常的跟我回話這樣子。」

小女孩不懂大人的擔心,只知道醒來後想喝甜的,這純真的小小願望,在歷劫歸來的這個時刻,反而顯得珍貴無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童#獲救#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64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