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家除夕年夜飯大公開 藍教主自曝食量驚人?


發佈時間:2016/02/08 00: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6:05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錄製春節特別節目,女人軍團與達人老師特別回娘家,向主持人藍心湄拜年。為了拿到藍心湄精心準備的紅包,藝人林立雯及亞美將、芳瑜、陳薇等女人軍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精心打扮以求通過「新春驗收大會」外,還紛紛準備「別出心裁」伴手禮,讓主持人藍心湄看到禮物一度傻眼。而往年過年總是帶著爸媽「千歲團」到處玩的藍心湄,今年也因為升格當製作人,加上大年初二就必需進劇組上工,藍心湄笑說:「今年沒有出國計劃,但是爸媽幾乎每天雲遊四海到處玩」,更自嘲自己不在旁邊,老人家跟朋友可能玩得更自在。而被問及過年避免體重向上飆升的秘訣,藍心湄更自曝最近的瘦身方式,居然讓她一週內就瘦了三公斤!

擁有九家超人氣川菜餐廳的藍心湄,年夜飯最愛吃什麼,會不會親自下廚大展身手?藍心湄笑說:「可能是媽媽心疼女兒工作很辛苦,又嫌我礙手礙腳」,所以每年過年廚房都是藍媽媽的地盤,爸爸還可以進去打打下手,自己則是完全沒有發揮的空間。提及藍家年夜菜招牌菜色,藍心湄舉例,像年年有「魚」(意指餘)、十全十美如意菜、富貴金元寶都是基本必備款。其實金元寶就是「金黃蛋餃」,但是藍媽媽會在某顆蛋餃裡,再包入一顆小餃子,「誰吃到那顆包有小餃子的金元寶,就會好運一整年」。對於大多數人擔心過年體重直線上升的問題,藍心湄反倒沒有這個困擾,更語出驚人的表示:「最近吃不太下,一整天幾乎只吃半個拳頭大小的量就飽了」,主要是拍戲、主持兩邊跑,當製作人還要照顧到每位演員,怕演員太辛苦、擔心事情處理得不夠好,壓力真的比之前大,所以「短短一週,就瘦了三公斤」!除此之外,對於年近五十還能擁有一雙「辣腿」,藍心湄也大方透露「泡澡很重要」。

藍心湄拍戲、主持樣樣來,過年紅包也沒少發!為了成功討到主持人藍心湄的喜氣紅包,同時避免坐到冷宮區、走天堂健康步道的懲罰,林立雯一開始就送上「備長碳」的狗來富,還可以除濕消臭,讓藍心湄哭笑不得,直問:「難道是要放在ㄍㄞ邊(胯下)除臭嗎?」,陳薇更是誇下海口,表示自己送的禮物絕對是夠親密的人才知道,並嗆問藍心湄敢不敢當場示範?藍教主頓時霸氣十足的表示:「拍戲的時候,只要服裝師量不準胸圍,我都當場直接脫了量」,所以「沒有什麼是不能示範的」。最後當場拆封禮物竟然只是「一包瓜子」,不僅跌破眾人眼鏡,也意外洩露藍教主超愛嗑瓜子的秘密,眾人更形容藍心湄嗑起瓜子的速度,簡直就像機關槍,只聽得到「卡卡卡」的聲音,讓藍心湄沒好氣的說:「對,所以我的綽號叫『藍鳥』」,再度引發現場大笑!

藍家除夕年夜飯大公開 藍教主自曝食量驚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人我最大#藍心湄#林立雯#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9

0.0788

0.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