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拋磚引玉! 周杰倫、五月天各捐2百萬救急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蔡宗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灣6日凌晨發生大地震,台南市有多棟大樓倒塌、民眾受困,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臉書、微博貼文祈福,歌手江蕙、周杰倫、五月天以及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夫婦等捐款,一起為災區盡一份心力。

導演吳念真:「期望新政府能和百姓同心肝,有困難互相了解、做伙拚。」

吳念真為報社錄製的拜年短片卻巧妙呼應,因為地震,吳念真在臉書上發文,希望亡者安息、傷者平安,大家都能團圓,感佩台灣獨有的就是「相濡以沫的人情」,吳念真有感而發,演藝圈群星也總動員。

歌手江蕙《酒後的心聲》:「山盟海誓,咱兩人有咒詛。」

台語天后江蕙連發三篇動態,持續關注地震最新消息,因為媽媽的故鄉就是台南,江蕙捐出200萬並祈求受困民眾平安獲救,還有天王周杰倫同樣捐出200萬賑災,大陸藝人黃曉明和Angelababy得知台灣發生大地震,也在第一時間先捐500萬台幣,成為第一個賑災的藝人,拋磚引玉。

樂團五月天《溫柔》:「不知不覺、不情不願,又到巷子口。」

五月天代表唱片公司捐出台幣100萬,另外插畫家不二良也和阿信的潮牌服飾合捐100萬,總共200萬元,希望能幫助災民熬過黑暗期,不只如此,綜藝大哥胡瓜6日到醫院切除背部腫瘤,女兒小禎在臉書PO出照片,看到胡瓜才剛手術完成、躺在病床上就立刻關心災情狀況,和太太丁柔安捐款100萬,西洋流行天后瑪丹娜來台開唱遇到地震也覺得很遺憾。

西洋歌手瑪丹娜:「昨晚真的很瘋狂,我之前在洛杉磯也有遇到地震的經驗,我要慰問那些失去生命、失去房子的人,我感到非常遺憾。」

主動慰問受災家屬讓全場歡聲雷動,一場天災不分海內外,凝聚所有人的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震#捐款#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450

0.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