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下車買宵夜! 百萬名車瞬間遭竊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8/17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下車買宵夜,可得當心!是否成為小偷犯案的對象,因為在桃園龜山有一名女駕駛,開著百萬賓士車,載著一家老小,到一家鹹酥雞的攤販買宵夜,但沒熄火的名車,就在迅雷不及掩耳的當下,被覬覦的歹徒給偷走;受害駕駛又氣又無奈,覺得小偷真的是太可惡,現在把這監視器影像公布出來,希望大家能夠幫他們一起抓小偷。

一名男子在眾目睽睽之下,衝向一部賓士車,把它偷走,接應的車輛也趕緊離去,百萬名車瞬間被偷,讓受害車主又急又氣。受害駕駛:「衝很快,跑過來,很快就直接把我的車子開走了,我們跑、我們追都來不及。」

還原當時狀況,路口監視器畫面拍下,當時一輛沒熄火的賓士車,就停在鹹酥雞攤前,突然有輛自小客車併排停,接著往前行駛,停在賓士車的前面,隨後有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下車往便利商店的方向走,看似要買東西,但走到店門口,隨後快速折返,衝向賓士車,把它開走。

受害駕駛:「在前面的黃昏市場,我媽媽就有看到那個車子,停在我們後面,很靠近,但是媽媽沒有覺得(可疑)。」

受害駕駛傻眼,急忙去追,但眼看車子越開越遠,只能看著嫌犯揚長而去。受害駕駛:「有4、5個年輕人,窗戶就搖下來看,看一看就迴轉,就在前面的停車場迴轉,迴轉之後,他就開很慢,猛往我們這邊看。」

說是歹徒早有預謀,被害人早就覺得有人尾隨她們,但沒料到只是臨停下車,買個鹹酥雞當宵夜,百萬名車卻在眼前,被囂張的小偷給占為己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358

0.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