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具破壞力叛逃」 令完成向美爆陸核機密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15

▲(圖:CNN/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根據外媒報導,大陸被整肅的高官令計劃,他的弟弟匿藏在美國,供出了中國大陸最核心的機密,包括核武指令和控制系統等,令計畫的弟弟令完成被形容是「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北京當局積極追捕,美方則是嚴密保護,不願這到手的情報肥羊又被抓回去!

新聞旁白:「(2014年)12月22日晚8點,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公布消息,令計劃涉嫌嚴重違紀。」

這一查,令計劃在2015年被依貪腐等罪名,開除黨籍和公職,他的五弟令完成隨即潛逃美國。

新聞旁白:「紐約時報表示,截至目前歐巴馬政府還沒有同意北京對令完成的遣返要求,報導預測,令完成有可能叛變,這會將成為情報領域一項非凡成就,對中國造成打擊。」

打擊傷殺力有多大,會讓北京當局急著追捕令完成?根據外媒報導,令完成帶走許多機密文件,除了大陸高官的貪腐醜事,以及大陸領導人動用核武的相關程序,包括發射核武攻擊的密碼。

新聞旁白:「熟悉這件事的幾位美國官員表示,如果他尋求政府庇護,將可能成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上,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

令完成目前得到美方的嚴密保護,但不是所有人都那麼幸運。

CNN記者:「幾十年下來,批評中國大陸共產黨的人士跨海到泰國尋求庇護,但身處在曼谷的大陸異議分子告訴我,他們時時都處在被大陸情報人員逮到,並抓回大陸的恐懼中。」

這名大陸警察因為投入民主運動被中共盯上,多次進出監獄,最後帶著妻小逃到泰國,以為能從此平安度日。

新聞旁白:「他去年10月突然被逮捕了,幾個星期後,儘管在聯合國反對之下,他和其他中國流亡者還是被引渡回中國大陸。」

另一名女性人權分子也很不安,尤其最近4個月,陸續有人「被失蹤」。

大陸人權分子:「抱歉,逃離自己國家是很難,並且很大的抉擇,我以為我能在曼谷獲得庇護,再也不必時時活在被抓回的恐懼中。」

美國研究大陸學者:「他們(大陸)要傳遞的訊息是,如果你跨境逃亡,我們的跨境追捕的能力很強大,不論你身處何處,我們都會抓到你。」

專家說,大陸在國外也有特勤人員,專門追查境外人權分子, 提供境外逮人的線索,目的就是要徹底消滅任何不利政府的聲音。

大陸維權人士妻子:「我的丈夫告訴我,他必須看中國大陸實現民主,他會奮戰到底!」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令計劃#令完成#洩密#中國大陸#高官#美國#機密#密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9

0.0352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