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子瑜過年返台? 考同等學歷赴韓唸高中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宗霖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國二就休學到韓國當練習生,最近她在簽唱會透露,農曆年將回台灣考試,要拿到國中同等學歷,去韓國唸高一,不過目前為止周子瑜都還沒回到台南老家,附近鄰長透露,可能要等到過年後才會回來。

Twice團員身分上韓國綜藝節目,周子瑜人氣夯,頻頻在鏡頭前曝光,從棚內歌舞秀到體育館大型競賽,有周子瑜替過年預錄的特別節目要在韓國過年期間播出,外傳周子瑜已經悄悄回到台灣。

周子瑜老家鄰長:「沒有啦,沒回來,媽媽說幾個月吧,我不知道,媽媽說要幾個月才會回來。」

求証台南老家附近的鄰長,她說周子瑜還沒回來,只秀出周子瑜媽媽從韓國帶回來的簽名專輯,也有人拿到親筆簽名照,先前在韓國簽唱會上,周子瑜提到農曆年要回台灣考試,取得國中同等學歷,希望能到韓國去唸高一,周子瑜在台灣唸到國二就休學,只為一圓星夢,而她也在首爾的華僑中學上課,可沒荒廢學業,周子瑜什麼時候返台,目前完全沒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擁有高人氣的她,到時候勢必掀起一陣騷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子瑜#Twice#返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2162

0.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