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枯等瑪丹娜2小時不喊苦 鐵粉:都等34年了

記者 劉懿嫻 /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瑪丹娜昨(4)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歌迷從8點等到10點20分,有人等得不耐煩大罵,但是死忠歌迷卻說,都已經等了30多年,不差這2個小時,當瑪丹娜現身的那一刻,粉絲感動落淚,更別說瑪丹娜最後在安可曲時披上國旗熱舞,都是讓在地粉絲覺得揪甘心!

瑪丹娜演唱會觀眾:「爛透了!」

等了2個多小時,瑪丹娜Rebel Heart Tour演唱會開始前,有歌迷開始躁動。

以新專輯中的歌曲Iconic作為開場,讓等待多年的台灣粉絲終於一償心願!

瑪丹娜鐵粉Steven:「其實都已經等了30幾年了,何必差這2小時呢?等這2小時沒什麼差別啊。」

瑪丹娜鐵粉Victor:「她一出來,我就說她在那裡、她在上面!我們就哭了!」

從來不避諱嘲諷自己的瑪丹娜,把口頭禪唱寫成了歌,4日當晚許多鐵粉爭相朝聖,死忠追隨30多年,女皇的魅力究竟是甚麼?

瑪丹娜鐵粉Steven:「你沒辦法去掌握她,她也沒辦法讓你掌握,她就是一個面具,她有很多面具在身上。」

瑪丹娜鐵粉Victor:「她是很重要的人生的導師,我每次遇到挫折的時候,我都想到,拜託!瑪丹娜被笑,她的挫折是全球性的挫折,全球在唾棄她、在罵她,我這個挫折算什麼?」

更別說瑪丹娜在謝幕曲時,披上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這不僅是這次巡迴演唱會的慣例,到哪裡就要披上當地國旗,都讓粉絲備感窩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天后#魅力#粉絲#鐵粉#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426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