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分鐘下光!北市交九防堵 規定下車時間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年期間為紓解台北轉運站內的加開客運班次,台北市交通局下午3點後啟動站外下車,在轉運站週邊規劃三個下車點,各客運業者也加派人力,因為就怕下車速度太慢,會影響原本就已經不好的交通,而交通局也希望每班客運都能在4分鐘內完成下車作業,因為這次的疏運攸關未來,議員是否願意放行讓國光客運車輛到轉運站週邊下車!

客運都還沒進站,一整排工作人員已經高舉指揮棒,引導停車路線。因為要配合春節輸運,原本要進台北轉運站下車的旅客,下午3點後通通改為站外下車。

TVBS記者邱婉柔:「不只承德路設臨時站,還有台北轉運站市民大道這一側,也新增了客運的臨時下車點。」

透過平面圖看的更清楚,交通局一共規劃3個下車點,只不過紓解了轉運站內車潮,但似乎也增加了周邊塞車機率,看看承德路才下午4點多,已經變成小型停車場,也因此交通局打算祭出限時4分鐘下車計畫,有可能實行嗎?

從西螺來的客運僅2人下車,36秒搞定!下一台20幾人下車,司機靠站到離開耗時1分27秒,也很快;不過仔細瞧,幫忙拿行李的工作人員就有5位,而且除了他們之外,還有2位警察疏導交通,陣仗這麼大,也是因為這次疏運攸關未來交通局能不能把國光客運改到轉運站下車。

台北市議員顏若芳:「當初我們就有質疑說,因為國光客運沒有移進去前,其實大家在年假時都會發現,客運在承德路根本排不進去(轉運站)

4月審案的前哨戰,交通局不敢大意,春節疏運牽動未來交通政策走向。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塞車#交通#客運#交通局#限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438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