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先衝再善後」柯滿意度47% 跌破5成

記者 盧冠妃 / 攝影 傅建誠 吳育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長柯文哲以「頭痛醫頭、腳痛醫腳」醫師性格施政,踢鐵板了嗎?台北市塞車問題引發民怨,根據TVBS最新民調,柯市長施政滿意度跌破5成,只剩4成7!從大巨蛋議題到美河市案,議員王世堅直接開罵,要市長「別假改革之名、行亂搞之實」,面對首度跌破5成的民調,柯文哲坦承,自己確實是先衝再善後。

連麥克風都不給面子,柯市長年前圍爐餐會,照慣例邊吃邊聊政策,這天話特別少、若有所思,北市塞車問題一個頭兩個,民調首度跌破5成。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認為跟最近這個交通還是有關係,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第一,民怨所在還是要優先,緊急處理。」

市長口頭禪「面對問題、解決問題」,市民似乎越來越不買單,根據TVBS民調,從上任100天施政滿意度70%,到遇上大巨蛋爭議跌破7成,波多野結依悠遊卡爭議時不及格,只剩5成,如今塞車引發民怨,滿意度首度不到5成,只剩4成7!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我認為柯文哲不應該動不動 什麼事情,都假改革之名、行惡搞之實,你是嫌小市民過得太好嗎?你市長兼36位局處首長,這36位首長只不過是被你拉來當人頭,如果出了事,就是代罪羔羊!」

蜜月期結束,重大議題一一檢視,市長面對大巨蛋強硬態度,對與錯卻遲遲沒有結論。

不滿意度市長處理方式的有45%,滿意的只有35% ,另外喧騰一時的美河市弊案重重舉起、輕輕放下,也只有38%滿意處理方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應該這樣說,以前有時候是往前衝,有時候要轉過來,收拾要善後,大概花點時間來善後吧。」

秉著醫生哲學「頭痛醫頭、腳痛醫腳」,市民對市長未來施政有信心的跌破6成,市府團隊滿意度也不到5成,如何挽回民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長#交通#TVBS民調#滿意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1

0.1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