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衣搭主題背景 老商圈新潮耍炫


發佈時間:2011/08/17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艋舺商圈已經有50多年歷史,是全台發跡最早的成衣工廠,不過老商圈也在求新求變,有服飾業者為了吸引客人目光,不但講究模特兒衣服搭配,對講究髮型,上百頂流行假髮隨季節變換,還為系列服裝設定特定主題,店內的風格也隨時調整,跳脫傳統的做法,果然吸引消費者的目光。

360度旋轉模特兒,從帽子到配件,怎麼搭配,模特兒轉圈圈,展示無死角,全方位。業者:「優雅坐在樹下,可以翻雜誌啊。」

服飾店裡不怕浪費空間,搬來好大一棵椰子樹,模特兒坐在樹下,身穿草綠色的洋裝,悠閒慵懶的風情,每一系列服飾到店裡,裝潢就跟著改變,雖是賣衣服的,髮型也不馬虎,藍色洋裝藍色假髮,紅色衣服火辣紅髮,髮型隨季節變換,同一款衣服,也能穿搭出不同風格。

業者:「當你換上都會裙子,就會有復古的女人風。」

走廊上大型輸出,為當季衣服設計背景,海島風、城堡風,在傳統的艋舺成衣商圈,格外顯眼;還是有老店堅持傳統,男性睡衣一賣2個世代,領子滾邊的睡衣,是千年不敗款。業者:「這睡衣比較傳統式,都是有年紀的人在穿,年輕人不愛穿,都穿奇奇怪怪的,改變這種沒有領子的就不行。」

要抓住老顧客或是創新吸引新目光,老商圈各有求生法則。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358

0.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