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6千6百個1元美金紅包 讓信眾沾喜氣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新春倒數!為了要讓走春的民眾到廟裡求平安,也能帶財回家,雲林拱範宮、福興宮有準備!拱範宮送出12000的金幣錢母,買金紙還能抽獎,最大獎是70萬的汽車一台;福興宮則是準備了6600個一元美金紅包,讓信眾可以沾沾喜氣!

一張一元美金放進一個紅包袋,雲林福興宮加緊趕工,要在除夕夜前把6600個紅包準備好;不只這,還有金元寶毛巾摺成黃金造型,擲筊三次聖杯,就能把金元寶帶回家,增添喜氣!

雲林福興宮廟方人員:「擲筊三次成功有送一個金元寶,每天200份。」

廟裡頭很有年味,除了來求平安,每年除夕夜都會擠進不少信眾來搶頭香,廟方很有誠意,桌上滿滿的,還有頭香匾額,都是要送給頭香得主的。

同樣猴年大方送的,還有雲林麥寮拱範宮,金幣錢母準備了12000個,買超過100元的金紙還能抽獎,最大獎是這台日系汽車,價值70萬。

雲林拱範宮廟方人員:「今年的最大獎就是這台價值70-80萬的汽車。」

大手筆發錢母,要讓新年走春的信眾可以討個好彩頭,財源滾滾來!猴年倒數,錢母也好、美金也好,廟方有準備,希望讓來求平安的,心安也能帶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寺廟#走春#紅包#宮廟#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55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