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萬私房錢藏棉被 老公曬被變下「錢雨」


發佈時間:2016/02/0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示意圖/達志影像/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大陸浙江一個社區天降人民幣,這是怎麼回事?原來一位老婦人把6萬人民幣,超過台幣30萬的私房錢都藏在棉被裡面,沒想到另一半不知情,看天氣好幫忙曬棉被,在抖棉被的過程,把30萬台幣從24樓的高空抖下樓!當地住戶和保全總動員幫忙撿錢,最後只撿回一半。

來到大陸浙江這個社區,天空中飛舞著像是紙片的東西,不過等它落到地面後仔細一看,這都是一張張人民幣百元鈔!

社區住戶:「我只看到錢飛下來,當時以為很少,大概幾百元,最後像雪花一樣飄,保安都來了,我們都幫忙撿。」

社區保全:「每層樓都有,其中有一層樓最多,其他每一個空調、每一個陽台上都有。」

社區民眾和保全都幫忙撿錢,有的爬到樹上、有的還捱家捱戶到住家陽台和窗台上尋找,最後算一算,一大把現鈔大約人民幣3萬,超過台幣15萬,在場所有人議論紛紛,錢到底是誰灑的?

這位大媽淚流滿面,從樓上哭到樓下,原來天降的鈔票都是她的私房錢!怎麼會飛下來?都怪老伴「太貼心」。這對老夫妻住在24樓,這一天老先生看天氣好想曬棉被,在陽台把棉被攤平的過程中,就把裡面的私房錢都「抖」下來!當地媒體報導,裡面一共有6萬人民幣,超過台幣30萬的現鈔,最後只找回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私房錢#棉被#掉落#鈔票#烏龍#撿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653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