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大浩:我是最底層選手 努力追上秋信守

記者 蕭保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秋信守是李大浩的兒時同窗好友。(資料照/網友提供)

以小聯盟合約挑戰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韓國強打李大浩,近日在韓國球界引起熱烈討論,因為他只用小聯盟合約加盟西雅圖水手,放棄日本職棒軟體銀行高薪。李大浩5日接受韓國媒體專訪時說,他是最底層選手,會努力追上秋信守。

韓媒《My Daily》刊出李大浩專訪,談到與秋信守相隔20年再度同樣聯盟出賽,李大浩說,「小時候我是因為信守才開始打棒球,信守是位於最高地位的選手,我是從最底層的選手出發,要努力追上他才行。」

1982年次的李大浩與秋信守都念釜山水營小學,李大浩在小學3年級認識轉學來的新同學秋信守,從此展開棒球人生,兩人有深厚友情。

李大浩專訪中充滿「挑戰」,即便他2015年是日本一系列賽MVP。

「我沒有負擔,我很慶幸可以再下來一次,在上面的感覺好像一直要有很好成績的負擔,現在我要做的,就是努力讓大家看到我向上爬的樣子。」

談到美國球團對李大浩的體重有疑問,導致他的談約過程不順利時,李大浩回答很簡單,「那就努力讓自己看起來輕盈吧。」

深受韓國球迷與媒體喜愛的李大浩,被暱稱為「大男孩」,從加盟職棒時棄投從打到國家隊4棒、從韓國職棒樂天巨人打到日職軟銀4番,更放棄高薪赴美挑戰大聯盟,李大浩的決心受到韓國球迷祝福。

#李大浩#秋信守#大聯盟#西雅圖水手#軟體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304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