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唇、豹紋 小S變裝瑪丹娜朝聖演唱會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天后瑪丹娜首度來到台灣開唱,吸引不少藝人前往朝聖,而小S和阿雅就特別模仿瑪丹娜的造型來到現場,而溫嵐和ALIN也抹了大紅唇向瑪丹娜致敬,還有蕭敬騰和五月天的瑪莎、石頭等人,都來到現場想要看看天后風采,但藝人艾力克斯卻在現場用臉書開直播,把瑪丹娜演出的內容通通放送,被不少粉絲砲轟。

紅唇、豹紋誇張頭飾,還有招牌的嘴邊一顆痣,這不是瑪丹娜,而是小S為了朝聖演唱會全副武裝來致敬。

藝人小S:「我們今天完全就是抱著跟瑪丹娜致敬的心情,所以我特地發了妝髮,然後還請服裝師幫我訂作瑪丹娜的某一個時期的服裝。」

藝人朋友相約來看瑪丹娜,每人都有花巧思,像是溫嵐就模仿瑪丹娜的中性打扮,ALIN則是同樣抹了大紅色的口紅。

藝人ALIN:「這一次可以看到她的演唱會其實我覺得已經非常幸運了,因為票真的非常難買。」

一票難搶,藝人朋友乾脆砸16萬開VIP包廂,而這包廂雖然小但全都是重量級星光,像是張惠妹一身嘻哈搭配黑馬靴,蔡依林雖然沒有特別打扮但卻變成小粉絲,不但在演唱會現場打卡,還說自己有顆Rebel Heart,呼應瑪丹娜的經典歌曲心叛逆,而不只女藝人瘋娜姐。熱愛搖滾的蕭敬騰一身輕便來到現場,但內心其實相當沸騰。

藝人蕭敬騰:「最主要來學習,看看整個畫面然後他們製作的過程。」

這回老蕭可是砸重金來到演唱會,自掏腰包33萬6千元買了20張門票,請自己的演唱會團隊來觀摩,而同樣來朝聖的還有搖滾樂團五月天的瑪莎、石頭和怪獸,而藝人艾力克斯也到演唱會現場,只不過竟然拿出手機就開了直播。一開直播就引來大批粉絲砲轟,因為演唱會明文規定不能錄音錄影,但艾力克斯卻直播放送,罵聲連連,儘管有人緩頰認為現場的確有很多人在拍照錄影,但仍有不少聲浪認為艾力克斯不夠尊重瑪丹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小S#ALIN#蕭敬騰#張惠妹#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349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