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蟹保護區 遊客載幼童危險飆沙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 編輯 趙立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屏東滿州鄉國有林地港仔砂丘也是陸蟹的保護區竟然有違法業者出租沙灘車讓遊客體驗崎嶇不平的防風林飆車而且沒有任何護具保護,只見有幼童坐在車上,簡直要摔飛出去非常危險,目前因為沒有任何罰則,規範這些違法又危險的行為讓業者一再的違法營業。

4人騎著兩輛沙灘車在崎嶇不平的防風林狂飆可以看到,其中還有一名小孩在後座緊緊抱著前面的大人,一副很害怕的樣子。仔細一看他們完全沒有配戴任何護具,在砂地上飆速小孩只能用雙手緊抓衣服,感覺隨時都會被拋出車外險象環生。民眾不顧自身安危飆沙,地點還是在國有林地內的陸蟹保護區,而這些行為都會造成生態的破壞。

林務局屏東管理處課長洪寶林:「破壞林地或林木的話我們就以森林法來移送,最主要的進出河堤,可能我們都有用鐵器護欄做一個防護讓他們不要進去。」

對於屏東滿州鄉的港仔沙丘業者違法出租改造砂攤車,而遊客飆沙的行為除了很危險會破壞生態之外也已經觸法,而針對業者違法出租沙灘車的行為,因為在沙灘內不受交通道路處罰條例限制,警方恐無法開罰。

恆春分局公關組組長:「如果他騎的地方不是道路的話,他就不屬於我們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的管理範圍。」

遊客飆沙破壞港仔砂丘的情況,因為取締困難加上幾乎沒有罰則讓業者大膽違法營業,而目前滿州鄉公所正在研擬生態經營管理計畫,將整合當地出租飆沙吉普車業者,讓民眾能夠安全的玩沙灘車,也不會破壞環境的情況下開放但目前仍然不合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蟹#保護區#遊客#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8

0.0750

0.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