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丹娜魅力無邊!巨星變粉絲 朝聖聽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5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瑪丹娜來台開唱,亞洲流行天后的魅力就讓國內大明星也折服,紛紛變成小粉絲前來朝聖。不少藝人使出渾身解數精心打扮,COSPLAY娜姐造型,像是溫嵐內衣外穿搖滾風十足,小S還找來專屬造型師,按照照片完全複製,精緻度百分百。

小S、MAKIYO,還有阿雅開金嗓,為了瑪丹娜演唱會提前暖身。小S身上行頭豹紋搖滾風,細心雕琢超用心,根本娜姐翻版。

藝人小S:「我從4點開始妝髮,然後痣、髮型什麼完全參考瑪丹娜照片,完全一模一樣。」

真的玩嗨了,還大玩親親。溫嵐ROCK風格,也內衣外穿向偶像致敬。

藝人溫嵐:「今天有特別有比較復古的捲髮,還有這個紅脣,希望等等娜姐可以一眼看到我。」

好東西要跟最愛的人分享,陳曉東帶著愛妻,隋棠夫妻檔黏TT,都來小巨蛋朝聖。

藝人ALIN:「很小的時候因為聽到她唱的《like a virgin》就很喜歡她。」

藝人楊謹華:「高中的時候有舞蹈比賽,第一首歌就是瑪丹娜的歌《Secret》」

每位大明星心中都有一首瑪丹娜,老蕭,蕭敬騰則是抱著學習的心,大手筆帶著工作人員來。

藝人蕭敬騰:「最主要來學習,來看看整個畫面看看他們的製作過程。」

瑪丹娜難得來台,讓小巨蛋眾星雲集,西洋流行天后魅力也讓各個大明星折服,瞬間變成小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瑪丹娜#小巨蛋#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40

0.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