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終於退休啦!警察大解放 電梯內忘情熱舞

編輯 楊坊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片擷取自EPC Sheriff's Office Facebook video,下同)

在一般人印象中,警察總是給人正經嚴肅的形象,而美國一位警察在工作29年後於日前退休,他走進電梯中開心熱舞,手足舞蹈的盡情展現自我,感染力十足!

一名位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警察Tony Scherb,為民服務29年後於上個月底正式退休,他走進電梯內隨著饒舌歌手Silento夯曲《Watch Me》,忘情地將食指放在嘴唇上,左腳尖也俏皮的踮起來,還嫵媚的摸著頭擺Pose,而在電梯打開走進一位女警,他還熱情的向對方邀舞,直到一位男警走進,兩人立刻回到正經的鎮定模樣,反差超大!

原來這是同事為了紀念Tony Scherb退休,事先先將錄影機架好,讓他能在電梯內盡情展現自我,影片曝光自今已經累積656萬人次觀看,網友都認為該退休警員「好可愛」,還希望他能上艾倫秀跟主持人尬舞!該警局在臉書專頁寫下他職涯的經歷,對於酒駕與救援活動都有重大貢獻,對他有滿滿不捨,現在影片吸引這麼多人觀看,直說Tony Scherb留下了一個傳奇!

▼警察PO文感謝該名警員29年來的付出與貢獻

 

Deputy Tony Scherb retired from the Sheriff’s Office after 29 years of dedicated service. Tony had assignments in CJC...

EPC Sheriff's Office 貼上了 2016年1月30日

▼快點跟著他一起熱舞!

 

Diagnosis: Excessive Dancing.

EPC Sheriff's Office 貼上了 2016年1月29日

▼相關新聞請看!

>>>>【台大女醫「跳」進婚禮紅毯!舞技了得 網路爆紅】

>>>>【員警可穿制服買飯!警政署規定「嚴禁任意懲處」】

>>>>【退休警官想收養 警犬被政府拍賣全民搶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舞#電梯#警察#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1299

0.2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