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歲片首映PK 豬哥亮搞笑拚白冰冰唱跳

記者 鄭尹翔 劉彥池 / 攝影 莊其源 徐崑山 施學彰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年過年的賀歲片相當熱鬧,一口氣3部電影同時上映,而頂著首集破4億光環的《大尾鱸鰻2》最受矚目,宣傳預算也是最高,而且還一口氣在全台86家戲院同時上映要來搶票房,不過白冰冰和胡瓜主演的《人生按個讚》,上映前就先把票搶好,光預售和包場就高達6萬張票,而賀歲片神廚則是在首映會砸下150萬做宣傳,現場還用美食上菜秀吸引人潮。

星光紅毯一路發紅包,豬哥亮出席電影首映會走親民路線,但講到票房大聲放話。

藝人豬哥亮:「導演說破5億很普通,不要一直講。」

還把主要演員通通請到場,一起打破5個冠軍,而這回為了搶票房,一口氣有86家戲院同步上映,刷新紀錄;不過另一部賀歲片來勢洶洶。

《人生按個讚》白冰冰:「快快樂樂歡歡喜喜,輕鬆過日子。」

白冰冰胡瓜領軍電影《人生按個讚》,全體劇組在首映現場一起唱跳,穿著貴氣但信心喊話一樣沒少。

藝人白冰冰:「5億,瓜哥裸奔。」

信心滿滿就是因為電影上映前,就有包場加預售,一共6萬張票,保證票房1360萬,而同檔較勁的《神廚》首映會一樣很隆重,端出上菜秀,用美食吸引人潮,還有熱鬧的舞龍舞獅,首映會宣傳費就砸下150萬元,總預算也高達2200萬元。

而另外2部,《大尾鱸鰻2》首映預算就佔了整體行銷的1/10,《人生按個讚》也砸了2000萬來做宣傳,甚至還希望主要演員上映前後都暫時不要出國。

藝人布魯斯:「尤其是過年的除夕、初一、初二,我們都會跑電影的映後宣傳。」

如果票房好就要謝票,票房告急也需要演員們加碼跑宣傳拉票,儘管是在這過年前,藝人都開啟休假模式的時刻,但三部賀歲片強碰、競爭大,為了票房也只能隨時待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尾鱸鰻#人生按個讚#豬哥亮#白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475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