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控克魯茲發不實傳單 要求選舉無效


發佈時間:2016/02/04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愛荷華州初選餘波盪漾,現在川普跳出來指控克魯茲選前散發不實傳單,說另一位參選人要退選,引發棄保效應而害他落敗,還要求宣布選舉無效,克魯茲則是反擊說川普輸了就要負起敗選責任。

共和黨參選人唐納川普:「我覺得很榮幸,我要恭喜泰德。」

川普在愛荷華州初選落敗,展現難得風度恭喜克魯茲,結果不到2天馬上秋後算帳。

共和黨參選人唐納川普:「他說卡森不選了,要大家投他,我覺得真的很過分。」

川普說克魯茲選前散發不實傳單,說排名第四的卡森要退選,引發棄保效應而害他敗選。

CNN記者:「川普推文說,應該要重新選舉或是宣布克魯茲勝選無效。」

克魯茲承認發了傳單,對卡森感到很抱歉,但也說川普敗選要怪自己人氣不夠,不要牽拖別人來亂發脾氣。

共和黨參選人泰德克魯茲:「川普好像每次碰到事情都愛用吵架或口出惡言解決,我有2個5歲跟7歲的女兒,我告訴你她們2個都比川普這個總統參選人來的有教養。」

不過川普很可能在9日選舉的新罕布夏州扳回一城,目前他的民調31%,大贏克魯茲9%,他還捷足先登,到3月1日選舉的阿肯薩州造勢,沒想到私人飛機飛到一半,突然出問題迫降。

共和黨參選人唐納川普:「我的幕僚說川普先生,我們先回紐約好了,改天再來,我說想都別想,我愛阿肯薩州所以絕對不回去。」

川普後來緊急降落田納西州,換了另一架私人包機趕到造勢大會,就算路程很艱辛,還是拚了命要鞏固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敗選#克魯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67

0.1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