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保羅迪諾扮希特勒 對抗死侍鋼鐵人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以《小太陽的願望》的哥哥爆紅的影星保羅迪諾,在新作《年輕氣盛》穿上「希特勒」裝扮驚動餐廳食客,搞笑模樣讓人發噱。保羅迪諾片中飾演一名好萊塢演員,因為扮裝演出「Q先生」大受歡迎,卻從此脫不下面具,甚至開始懷疑自己。導演保羅索倫提諾藉他反映了演出《死侍》、《鋼鐵人》系列電影的演員心聲,甚至不惜有驚人之舉以力求突破,劇情設定讓人拍案叫絕!


外型極具特色的保羅迪諾,總能成功挑戰不同角色,表現讓人刮目相看。他在新片飾演一名因為意外演出機器人而聲名大噪的演員,卻從此慘遭定型,讓他對未來感到困惑。年輕的他與年邁的指揮家佛列德在度假飯店相遇,還因為「代表作」帶來的困擾而惺惺相惜。他幾乎是米高肯恩心中狀況的代言人,同時表露了好萊塢巨星演出招牌系列電影的心中掙扎,是全片設定最有趣的一個角色。一場他氣得出奇招、在瑞士五星級飯店的高級餐廳裡扮成「希特勒」,搞笑模樣雖驚動餐廳食客,卻終於讓人驚覺他是個「演員」,而不只是某個電影「角色」。

導演保羅索倫提諾選擇在阿爾卑斯山的沃德山莊(Waldhaus Sils)酒店與Schatzalp酒店拍攝,瑞士風景如畫,瑞士國際航空(Swissair)並贊助香港-蘇黎世來回機票給幸運觀眾。(照片:海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羅迪諾#希特勒#死侍#鋼鐵人#年輕氣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123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