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寒冬送愛包場 王大陸陪院童看妖怪

記者 陳幸芬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首次為動畫電影獻聲的王大陸,為配音而流淚、流汗,努力的成果替國語版《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增色不少。日前王大陸的粉絲特別以偶像名義包場,邀請關愛之家育幼院兒童觀賞電影,王大陸本人也親臨戲院現場與30多位小朋友一起同樂,希望在過年寒冬前帶給小朋友們滿滿的溫暖!

雖然上映首週就遇到周六春節補班,《妖怪手錶》首周票房仍開出驚人亮眼成績,台北市票房高達台幣240萬元,全台累計票房已破千萬,有望刷新日本動畫電影在台播映紀錄,再創票房奇蹟!

「意外的好看!」許多原本抱持孝子孝女心態的家長,看完後也被劇情吸引,看完後直呼精彩。


為電影國語版配音的王大陸與許傑輝對票房大賣非常開心,表示身邊不少朋友已經全家大小衝進戲院,許傑輝表示,電影寓教於樂,用小朋友喜歡的方式,傳達「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要用自己的力量守護朋友」的信念。

自從謝金燕在跨年晚會火辣熱舞「妖怪體操」爆紅後,人氣搶搶滾,儼然成為全台最洗腦的國民健康操,全民陷入這股熱潮,各版本的影片在YouTube皆創下超高點閱率與分享次數,連許多公司行號的尾牙場表演也要跳上一段妖怪體操,才算跟得上流行。(照片:甲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大陸#許傑輝#妖怪手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597

0.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