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車來了!水果散落鐵軌 鐵警即刻援助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基隆成功一路的平交道,一旁就是傳統市場,這幾天人潮滿滿滿,大家都忙著要來採買年菜,但一名婦人推著塞滿年菜的推車,要經過時,一個不小心輪子被卡住了,水果彈飛出來,而且還掉了兩次,一手撐傘一手又要顧推車,手忙腳亂,正在撿的同時平交道的警示聲響起,幸好一旁執勤的鐵路警察發現,即時上前協助化解危機。

車水馬龍的平交道,婦人推著滿滿的推車正要回家,但突然推車的車輪被卡住了,上頭一袋水果瞬間被彈出,東西散落到整個鐵軌都是,婦人手忙腳亂忙著四處撿,好不容易都撿回來了,但走沒幾步,水果又滾了出來,只是下一秒眼看火車就要來了,但散落一地的水果還沒撿完,幸好一旁正在值勤的鐵路警察發現了。

鐵路警察七堵派出所長謝永明:「那時候正在值勤,看到的時候馬上跑過去,要撿又掉了一次。」

當天天空不斷下著雨,婦人一手拿雨傘一手推推車,還要忙著撿東西,警路警察原本只看到一把雨傘停留在鐵軌中央好一陣子,正覺得奇怪,走上前一看才發現,婦人驚慌失措的撿拾水果,再加上平交道的警示聲又響起,短短15秒,真的是驚險一瞬間,回到事發成功一路的平交道,其實一旁就是傳統市場,再過幾天就是農曆春節,時時刻刻都擠滿人潮,大包小包要經過平交道時,推車都得放慢速度走,就怕車輪會被鐵軌卡住,因為火車幾乎隨時都會經過,如果鐵軌上還有其他異物,很有可能會發生脫軌意外,幸好員警即時上前援助,化解危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車#平交道#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94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