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10公分!騎士打滑摔車底 險遭「爆頭」

記者 劉啟茹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真的是太驚險了!桃園昨天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機車騎士在十字路口急煞車,沒想到直接連人帶車摔進一輛大型聯結車底下,頭只離輪胎10公分的距離,差點就被輾過。


聯結車開在環東路上,碰上路口準備轉彎,下一秒一台機車從左邊衝出,整台側身插進車底,機車撞到車底彈了出來,可這騎士呢?整個人躺平,腳就在右輪旁,頭整個貼緊聯結車左前輪,只差10公分的距離,騎士性命就不保。

消防局楊梅分隊長朱錦雄:「機車騎士的頭部離車輪滿近的,右手臂已經被壓在車輪底下,立即給予救援,進行CPR的處置。」

這名30歲的黃姓騎士,3日早上7點多騎著機車正要去上班,沒想到行經楊梅區環東路時,對向一輛聯結車要左轉,騎士緊急煞車,但天雨路滑,整個連人帶車往左倒,滑進聯結車底,消失在螢幕上。

消防局楊梅分隊長朱錦雄:「所幸患者有攜帶安全帽,剛好安全帽也卡在車輪底下。」

可能是真的嚇壞了,加上安全帽的扣帶勒住脖子,造成騎士一度停止心跳,救護人員一路CPR才恢復生命跡象,檢查後騎士身上也只有擦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聯結車#車禍#緊急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00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