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願意嫁我嗎?5歲童向護士姐姐求婚 樂觀抗癌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圖/翻攝自The Adventures of Iron Gideon Facebook)

美國加州一名5歲癌童,在住院治療過程中「煞」到一位護士姐姐,他還特地手作戒指、下跪向護士姐姐求婚,堅強又可愛的模樣感動許多人!

小羅賓森(Gideon Robinson)對著鏡頭,有些害羞的秀出DIY的珠珠戒指,媽媽掌鏡錄下羅賓森「彩排」過程,待會兒他要向最喜歡的護士姐姐莎拉(Sarah)求婚!莎拉看到羅賓森推著點滴在護士站前等她,手舞足蹈的說「嗨!我們要開趴嗎?」但羅賓森彷彿石化的站在原地,讓莎拉一頭霧水笑問「怎麼了」,媽媽忍不住出聲催促兒子,羅賓森這才回神,打開戒指盒、單膝下跪,羞赧的說「妳願意嫁給我嗎?」莎拉一陣驚呼後欣然接受,幽默表示「你可以當我在醫院的老公!」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羅賓森去年11月被診斷出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住院化療期間,性格樂觀、充滿活力的護理師莎拉不斷鼓勵羅賓森,讓他得以撐過難熬的療程。羅賓森的媽媽將這段影片PO在臉書上,網友們除了直呼羅賓森天真又害羞的求婚舉動超萌,更紛紛獻上祝福,希望羅賓森能盡快打敗病魔!

▼更多溫馨新聞帶你去看!

>>>>【「上天堂前變有名」 網友串連圓癌童夢】
>>>>【打火兄弟被感動!開消防車送罹癌女童做最後化療
>>>>【美麗癌童笑了…戴上編織艾莎、美人魚長髮

 
>>>>【寄卡片吧!火警僅她倖存 重傷童渴望耶卡掛滿樹

Marriage proposal to his favorite nurse on the hem/onc floor... "tall Sarah"

The Adventures of Iron Gideon 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童#護理師#醫院#護士#兒童#化療#白血病#求婚#戒指#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2

0.0332

0.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