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翻車咆哮拒認 找妻頂罪遭警識破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陳冠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4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今天(2日)凌晨2點的時候,在南港發生一起自撞分隔島的車禍意外,在車禍現場,酒醉男子一直不願意承認是他開的車,堅持說自己坐在副駕駛座,而他的妻子趕到現場還說「車子是她開的」,疑似要替丈夫頂罪。


整輛白色轎車翻倒在路面,整個撞爛,車身零件散落一地,疑似撞到樹木,樹葉也全部掉落,原來是撞到分隔島,但撞擊力道很大,整輛車滑行了180公尺遠才停下來,肇事者就是這名不斷嗆聲的男子,不願意就醫,也不願意服從員警,還撂朋友來現場,直到要上警車之前還是不斷的碎唸。

2日凌晨2點,30歲的陳姓男子在市民大道八段南港火車站旁發生自撞中央分隔島的車禍意外,男子受到輕微挫傷,酒測值達0.65毫克,但是一直不願意承認是他開的車,說自己坐在副駕駛座,而他的妻子趕到現場後居然要替丈夫頂罪,被員警警告後,妻子在派出所一臉無奈,因為根據目擊者的說法,陳姓男子就是駕駛。

目擊民眾:「紅綠燈那邊撞到,開始滑,滑行這邊來,之後他一個人下車。」

清楚看到只有男子一人爬出車外,並沒有人替他駕駛,警方公共危險罪將男子移送法辦,只是找無辜妻子來頂罪,真的有這個必要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頂罪#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1213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