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放氦氣球報復 宣傳單、穢物空飄南韓


發佈時間:2016/02/03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於南韓恢復對北韓心戰喊話,北韓為了展開報復,對南韓接連空投氦氣球,氣球飄落在南韓境內後,砸毀不少車輛和民宅,讓南韓國防部相當緊張,一度以為北韓放了生化武器,調查後才確認,北韓空飄過來的是垃圾跟穢物。

車子停在路邊無端遭殃,車頂破了個大洞灑滿玻璃碎片,民眾家的水塔、屋頂被從天而降的不明物體給砸爛,原來這都是北韓搞的鬼。

南韓民眾:「被那個聲音給吵醒了,碰的一聲屋頂的水箱都爆開來了,還有什麼東西飛了起來。」

北韓從1月中旬開始,對南韓空投裝有傳單的氦氣氣球,照理說飄到南韓境內就會自動引爆,但有些氣球原封不動降落地面,讓南韓官方神經緊繃,就怕裡面裝有北韓秘密研發的生化武器,後來才確認氣球裡頭,原來是垃圾和沾有排泄物的衛生紙。

新聞報導:「倫敦國際海事組織已經接獲平壤通報,從2月8日到25日之間要進行衛星試射。」

北韓動作頻頻又預告要發射衛星,挾衛星之名,實際上可能是要發射長程飛彈,南韓、日本同一時間出面譴責,警告北韓千萬不要輕舉妄動。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這實際上就等於是發射彈道飛彈,很明確地違反了安理會決議,這是對我國安全保障上的重大挑釁。」

日本已經佈署愛國者防空飛彈,一但北韓入侵領空,準備隨時攔截,絕不放縱北韓挑動東北亞局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氦氣球#衛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32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