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複製「純愛」成功模式 藤井樹小說將登大銀幕


發佈時間:2016/02/0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去年校園純愛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功複製《那些年》,在兩岸三地大賣,成績甚至超越《那些年》,也捧紅了劇中演員,現在又有同樣類型的電影瞄準暑假檔,暢銷作家藤井樹,賣的最好的小說《六弄咖啡館》也要登大銀幕,導演正是藤井樹自己。

一樣穿著制服,場景一樣是在校園,說得一樣是青春純愛的故事,電影改編暢銷作家藤井樹最賣座的小說《六弄咖啡館》瞄準今年暑假檔,前導預告才剛PO網就引發討論,因為風格不但跟《那些年》類似,也跟《我的少女時代》雷同。

沒有大卡司,但用了兩岸三地小清新演員,包括曾經入圍金馬影帝的年輕大陸演員董子健、星光幫林柏宏、香港新生代玉女顏卓靈,還有歐陽妮妮。校園新演員加上純純的愛,時空背景也是90年代,加上執導電影的導演就是小說作者藤井樹,他跟其他兩部賣座電影的導演一樣自編自導,電影都是他們大銀幕的處女秀。

導演藤井樹:「故事它本來就是賣青春校園的故事,那它就算沒有大卡司,它還是會引起很多的共鳴。」

擺明複製過去成功模式,也難免被質疑抄襲,對此藤井樹不以為意,等電影上映就知道還是有不同處,倒是對於李安曾經說過,台灣電影不能老是拍小情小愛,有不同看法。

導演藤井樹:「我剛轉行中年轉業,好像不太能越級打怪。」

不管是《我的少女時代》或者是《那些年》,都曾在兩岸三地創下高票房,《六弄咖啡館》成績能不能超過我的少女時代,電影界都在等著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情故事#我的少女時代#電影#六弄咖啡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12

0.1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