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香檳?「醋飲+氣泡」 過年前翻倍賣


發佈時間:2016/02/0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過年團圓,民眾難免喝一杯。不過隨著健康意識抬頭,民眾不喝酒也不喝汽水,改喝醋,也讓賣場貨架上的醋飲多賣好幾成。有業者也推「氣泡醋飲」,喝下去酸酸甜甜,還有細密的氣泡,外觀幾乎跟香檳一模一樣,吃年菜還有不同口味可以搭,讓民眾沒有酒精,卻同樣盡興。

舉杯開心暢飲,逢年過節就是要親朋好友好好喝一杯,不過擦擦你的眼睛,他們喝的真的不是香檳。打開瓶蓋氣泡衝出來,倒進香檳杯裡,金色泡泡往上跑,新款氣泡醋飲就像真的香檳,卻沒有任何酒精成分。

民眾:「泡沫都很綿密,然後它又沒那麼甜,香檳喝起來會有點苦,但是這個不會。」

標榜跟酒一樣還能配年菜,葡萄口味搭蔬菜鍋,蔓越莓口味配紅肉吃,蘋果口味就像白酒,適合海鮮料理。

醋飲業者執行長陳柔涵:「醋它在配任何的食材,它是可以軟化肉質,也是可以提味,可以把海鮮提鮮的。」

過年前業績翻倍,不過一瓶318CC,熱量100卡出頭,將近半碗飯,可別大口猛灌,適量就好。過年團圓忙採買,飲料不可少,賣場全面備戰,備貨量提升50%,各式各樣醋飲擺滿貨架,更是大熱門。

賣場食品部經理謝天坤:「今年的時間點落點不同,所以我們比去年同期備貨多50%以上。」

過年大魚大肉,反倒讓解膩醋飲趁勢崛起,成為餐桌要角,賣場業績黑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醋飲#商機#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8

0.0385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