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巷內美味!台中老字號火鍋 紛插旗台北

記者 谷庭 / 攝影 陳致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現在很多各地美食,都紛紛來台北開店,像是基隆巷內隱藏美食牛肉鍋,很多饕客過去都得特地開車去品嚐,現在店家插旗台北,另外也有在台中耕耘10年的酸菜白肉鍋,也在北上拓點有段時間,但還是堅持湯底、醬料都是從台中配送過來,講求原味。

滿鍋的食材,再涮美國頂級牛肉,好大一片就連牛舌也拿來涮,吃起來口感十足,這是過去在基隆的巷弄隱藏美食牛肉鍋,現在到台北拓點。

民眾:「它的湯頭是不錯喝,不用再坐車去基隆那多麻煩。」

牛排骨跟紹興酒還有豆瓣醬熬製的高湯,很多台北客人之前得開車到基隆來品嚐,老闆才決定南下台北打市場。

牛肉鍋副店長劉先生:「我們基隆的店大概有80%的客人都是外地來的,大部分是從台北、桃園、高雄、台中、台南都有,基隆那邊常常客滿很多客人,接不下來服務不到。」

熱騰騰煙囪火鍋端上來,滾燙聲音聽得見,另一家業者把木炭加熱,讓手工醃的酸白菜逼出酸中帶甜,這酸菜白肉火鍋也是在台中開了10年店,北上插旗已經有段時間,現在店裡頭客人有40%,幾乎都是去台中嚐過的老主顧,或口耳相傳介紹來。

民眾:「他們是南部上來開的所以說很有名,所以說我乾媽就推薦我來這邊吃,然後他們酸菜白肉鍋是很道地的。」

家人在台中吃過推薦,為了讓台北台中味道一致,沾醬都是特地台中製作在北上,要求原汁原味。

酸菜白肉鍋店長張雅軍:「我們的話是台中那邊做中央的廚房,那我們它幫我們做好所有的食材。」

都有中央廚房湯底,年節快到天氣又冷,暖呼呼火鍋以往各地限定美味,如今陸續來台北爭天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鍋#分店#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3

0.0536

0.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