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提前備年菜!民眾訂外燴 宅配冷凍送到府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魏嘉良 許立帆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農曆春節快到了,有些民眾提早一個星期就開始準備年菜直接打電話預定,外燴業者做好年菜裝箱宅配到府,不過提早拿到年菜必須放冰箱冷凍冷藏,考驗的是民眾擺放的功力,而外燴業者則說今年訂單比往年多兩成,過年前一個星期就已經煮了5000道菜,這幾天更是日夜趕工。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有些民眾提前一個星期準備年菜,不想開火自己煮,直接電話預定宅配到府。雲林這家外燴業者一個月前開賣年菜,陸續接到訂單,過年前已經累積500組客人,忙著準備食材烹煮、包裝、出貨。4000元10道菜,包含龍膽石斑、魚翅大草蝦,還有鮑魚、佛跳強,一星期得做出5000盤冷凍菜。

外燴業者丁玫玲:「高湯熬製以後還要燉三個小時以後再放入鍋,所以這裡面有10幾道的東西,每一樣都很麻煩。」

外燴業者表示今年業績比去年多兩成,等這幾天忙完冷凍年菜,除夕當天要接著忙煮熱騰騰的熟食,保麗龍裝箱低溫宅配車運送貨送到家,民眾收到直接放進冰箱,不過10道年菜體積大約是5萬2千7百立方公分,考驗民眾的擺放功力。這位媽媽為了年菜把整個冰箱都清空,一道道菜擺進去位置剛剛好,就等除夕夜年菜完全解凍再加熱,熱騰騰年菜直接端上桌。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年菜#外燴 #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312

0.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