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利率被調降?阿伯郵局大鬧 民眾幫抱屈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03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南有一位民眾到郵局辦事,看到滿頭白髮的阿伯不滿利率被調降,當場衝著櫃檯人員大聲嚷嚷相當不客氣,讓他為工作人員抱屈,郵政總局人員目前還在調查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但他們說92年的機動利率是2%,與去年底的1.2%的確是差了8%。

民眾到郵局去辦事,卻聽到這名阿伯跟工作人員起了爭執,滿頭白髮的阿伯仔,衝著櫃檯指手畫腳還大聲嚷嚷。

阿伯:「吃人血汗錢那存十幾年了,92年存的你嚇到我,一年一年又要扣8折,中途變更你有登報紙嗎?」

po網的民眾說,阿伯仔不滿郵局調降存款利率,認為92年自己存款時,利率多少就應該是多少,由於阿伯講話相當不客氣,讓民眾為第一線的櫃檯人員抱屈。

台南郵局局長曾俊彥:「現在目前的定期固定利率是1.2%,機動利率的也是1.2%,那92年的時候我們的固定利率是1.4%,機動利率是2%所以利率有相當差距。」

郵局人員說如果阿伯仔存款期限到了,重新換約即便是固定利率也會有變動。

台南郵局局長曾俊彥:「固定利率是不變的在期間之內不變,續存的時候就會變動了。」

當初阿伯仔大動肝火,到底是什麼原因?目前台南郵政總局還在追查,但一旁的顧客為工作人員抱屈,郵局則強調會要求櫃檯人員儘量有耐性,向顧客清楚說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郵局#利率#調降#鬧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56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