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歲男童翻唱愛黛兒  鐵肺功力驚人


發佈時間:2016/02/03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1歲小男孩,是鐵肺歌后愛黛兒的小粉絲,他日前翻唱愛黛兒的暢銷歌曲《Hello》展現驚人好歌喉,影片上傳不到兩週就吸引5萬人次點閱。

愛黛兒《Hello》:「從電話另一頭說Hello,我早在心中吶喊了幾千次。」

鐵肺歌后愛黛兒,現在有了小小挑戰者。

翻唱版《Hello》:「從遠處向你說Hello,至少我可以說服我自己,已經試著告訴你我很抱歉。」

身穿球衣的小男孩唱得忘我,嗓音渾厚中氣十足,驚人肺活量不輸愛黛兒。

這名11歲小男孩葛魯比斯的翻唱影片,上傳不到兩週吸引超過5萬人次點閱,讓他又驚又喜親自錄影片謝謝大家,還現場清唱一段。

翻唱版《Hello》:「Hello,是我,我想知道在經過這些年後,你是否想見面。」

葛魯比斯的歌聲讓人驚艷,故事同樣不平凡,他因為早產肺部發育不健全,出生後差點回不了家。不過他從小就愛唱歌,也不吝於在大家面前嶄露歌喉。

翻唱版《Rolling In The Deep》:「我們本來可以擁有一切,心中洶湧澎湃。」

7歲的時候就在學校演唱。

翻唱版《The Way You Make Me Feel》:「你是我命中注定,這就是你給我的感覺,你讓我興奮難耐。」

還把自家客廳當舞台,又唱又跳表演Michael Jackson的歌,現在葛魯比斯還成立了自己的粉絲頁,要用嘹亮歌聲帶給大家快樂。

翻唱版《The Way You Make Me Feel》:「我的寂寞日子一去不復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愛黛兒#翻唱#歌喉#男童#爆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367

0.1409